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艺术媲美敦煌,风光更加苍茫!这条少有人知的「小西北」环线,比大西北更宝藏!

发布时间:2021/8/4 18:11:19

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让人们旅行的脚步被打乱,也渐渐改变了旅行者们的出行方式。不能出门的日子里,窝主的小伙伴们对着地图,开始了一次对于国内小众路线的重新发现。

当听到除了大西北,还有一条极少有人完整走过,同时又藏着极美风光的「小西北」环线时,窝主顿时精神了。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