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无需门票!国宝级廊桥南阳桥,浙江的宝藏景点,夏日避暑好去处

发布时间:2021/7/19 17:31:27

行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心情是愉悦的,那时光的记忆时不时地会在脑海呈现,铃铛般的笑声,你追我赶的身影,小镇上成长的我们,总有很多值得回味的童真童趣。

不知不觉来到了2021年的暑假,说好了,带你到泰顺走走廊桥的,等了许久,还未见远方的你的身影。

虽处两地,但彼此挂念,同窗情,过了许久,未曾因岁月的流逝而变淡,反而愈加浓烈。

想念着校园里,初次见面时,你拿水果刀削着梨子的场景;

排球场上,我俩混迹其中,不怕挨揍的场景;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