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丽江雪山花海娱乐嘉年华来了,7月16日正式迎客,超多精彩节目等你来体验

发布时间:2021/7/13 18:08:42

“丽江网”告诉告诉读者朋友们一个好消息!

经过两个多月紧张的筹备和布置工作,由丽江雪山花海乐园主办,丽江利鑫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雪山花海娱乐嘉年华于7月10日正式启幕!

启幕仪式上,丽江雪山花海乐园负责人周泽斌透露,此次娱乐嘉年华将从7月16号正式开始,持续至8月31号,届时将有潘多拉灯海秘境、浪漫粉色沙滩、梦幻大型卡通动漫秀、网红气球嘉年华、炫酷机车巡游、 ins风野奢露营季、国潮狂欢派对等十多项精彩内容可供人游玩选择。

坐标:龙泉路北雪山花海乐园

据丽江雪山花海乐园负责人周泽斌介绍,此次娱乐嘉年华旨在丰富市民和游客朋友的夜游娱乐生活,推出精彩的活动内容,释放工作生活学习之中的压力和烦恼,给人们带来极致魔幻魅力的体验。

除了精彩的节目和内容外,美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烤串、两面凉皮等各种地道的地方美食,一次吃个够。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