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距离地面3500个台阶的月亮水井,号称与泰姬陵齐名

发布时间:2021/7/9 15:20:58

随着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好,中国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当有了时间有了金钱,便想要出国感受一下别的国家的风土人情。中国周边的国家就成为了国内旅游大军必去扫荡的地方,印度就一个有不少中国游客去的国家。提到印度你会想到什么,是不是会想到印度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想到印度的国土面积虽然不大却是世界上第二人口大国,想到印度著名的建筑泰姬陵,而在印度有一处奇特的景点比泰姬陵历史悠久,号称与泰姬陵齐名。

这个景点就是一口井,这口井叫做月亮水井,月亮水井位于印度西部的拉贾斯坦邦首都斋浦尔附近一个名叫艾芭丽奈的地方。月亮水井距今已经有1200多年的历史了,有人心里该想了不就是一口有些年头的井,怎么能和“印度的珍珠”泰姬陵比呢?因为这口井与大家平常所见到的水井不同,不是地上有个洞很深的那种水井,而是以一种以一种倒三角的形式建在地下,就像是金字塔倒过来那样的水井,它的井口就是倒三角的那一点,然后慢慢向上变大,两边是对称的因为台阶的原因猛的往下看还会有点眩晕,井里还有一些精细的雕刻和建筑,像是座地下的宫殿。月亮水井的这种设计和建筑让这里成为很受游客欢迎的一处景点。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