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触摸珠峰石“攀岩”,与美人鱼“水下共舞”……南京路“新世界”推出“全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7/9 15:17:36

东方网记者程琦7月9日报道:在周末除了逛街、吃饭还可以做点啥呢?来个攀岩、潜泳、剧本杀、滑冰一条龙玩耍是不是更过瘾?东方网记者获悉,从今天开始至7月11日,位于南京路步行街西首的新世界城将举办首届体验节,整合所有精品体验项目“组团出道”,邀请市民和游客来一场沉浸式的周末分享。

作为南京路上的重要商业地标,新世界城自2019年12月历经9个月调整重新亮相后,已经完全打破人们以往的认知,变身全新的“商业主题乐园”。据上海新世界城招商总监李蔚透露,调整后的新世界城,如今营业面积为6.7万平方米的商场内,29%为体验型业态,各个楼层都遍布文化、休闲、娱乐、体育等板块,其中不乏全球和全国首入店、旗舰店。

记者了解到,此次体验节更是整合商场内的业态,共推出十大场景体验活动,等待市民来参与。包括美人鱼演绎“水下飞天舞”现场版。新世界一楼海洋世界每天都吸引了众多的游客特别是小朋友们。本次体验节期间,配合中庭的古风汉韵主题,美人鱼将身穿古装表演精彩的水下舞蹈。同时一楼美人鱼表演现场还开设自由潜体验活动,合格者将与美人鱼共舞。

在新世界三楼天宇攀岩馆,这座世界室内最高的室内攀岩馆内,体验节期间将邀请上海一名亲自登上珠峰的勇敢者亲自讲述攀登珠峰的故事,他还带来了一块来自珠峰顶的石头,让现场观众可以在现场通过攀岩的方式,触摸珠峰石,向勇敢者致敬。攀岩不够,还可以滑冰,在新世界城六楼的冰雪世界可以观看专业花样滑冰运动员的现场表演,还能自己下场体验。新生代篮球女神马嘉悦也将来到篮球馆,接受现场报名者一对一的挑战。

剧本杀是当下年轻人的热爱,新世界城也是集结了《阴阳师》《龙门外传》《弥生3》等几大热门IP打造沉浸式体验,验节期间,每天都有一场“阴阳师”免费体验场,正在新世界微信公众号接受报名。

玩耍累了,炎炎夏日吃上一口冰砖也是再惬意不过了。体验节期间,江南菜意境菜的代表店“桂满陇”联手上海老牌食品的代表品牌光明冷饮,跨界推出“盒里啥都有”盲盒小金砖系列。有书法家题写的好运签包装纸以生动的文字,时尚的话语,唤醒城市回忆。桂满陇在现场还耗费巨资搭建了一座江南意境的古风打卡点。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桃花灼灼,身临其境,仿佛穿越到南宋的杭州城,让消费者娱乐休闲两不误。

此外,为了吸引市民和游客,新世界城拿出了不少福利,例如打卡就送体验券抽奖盲盒,有机会获得价值百元以上的新世界体验券门票一张,包括杜莎夫人蜡像馆、火影忍者乐园、攀岩馆门票等。还有百分霸王餐、万个冰淇淋免费送等。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