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上海迪士尼发布最新票务方案 明年1月9日起常规日票价调整至435元

发布时间:2021/7/9 15:03:59

图说:上海迪士尼乐园 采访对象提供

刚刚,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了上海迪士尼乐园票务调整方案,将于2022年1月9日起实行。

自2022年1月9日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在现行四级票价结构下调整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门票价格,各级定义及对应的票价如下:

“常规日”门票价格为435元,涵盖大部分平日和部分周末;

“特别常规日”门票价格为545元,涵盖部分周末和部分平日;

“高峰日”门票价格为659元,涵盖夏季大部分日期、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期间及其前后部分日期、国际性节日庆祝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以及其他客流高峰日;

“特别高峰日”门票价格为769元,涵盖部分中国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期间、乐园特别活动日和夏季部分日期。

儿童(3周岁至11周岁,含3周岁和11周岁;或身高1米以上至1.4米)、老年人(65周岁及以上)和残障游客(需提供残障证明)购买门票时将继续享受约七五折的优惠。婴幼儿(3周岁以下或身高1米及以下)仍可免票入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将继续提供90天滚动价格日历,以方便游客根据各自的不同需求进行选择,提早规划行程。

自开幕以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持续开发创新产品并完善票务体系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出游习惯。2020年推出的四级票价结构让度假区更有效地引导贯穿全年的季节性客流分布,以期更大程度优化游客体验。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