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成都人民公园四大玩法,城市灵魂之所在,远不止鹤鸣茶社值得打卡

发布时间:2021/7/3 11:56:53

成都旅游,有个地方不得不去。就好像厦门的八市,成都的人民公园被旅游者称为最接地气的所在,藏进了成都人的日常生活,遛弯、喝茶、采耳、聊天,都在这里。

成都市人民公园原名少城公园,始建于 1911年,走过了百年的历史,可以说是见证了成都这百年风华。现在有鹤鸣茶社、金水溪、金鱼岛、盆景园等著名旅游景点,今天就来说说人民公园怎么玩?

喝一碗盖碗茶

人民公园里有不少茶馆,当然大部分游客熟知的就是鹤鸣茶社,这个茶社几乎跟公园同时诞生,至今仍保留了传统。鹤鸣茶社的川西风格建筑每一处都让人感受着传统老成都的味道。

但其实在公园里除了鹤鸣茶社外,还有几家本地人更爱的茶馆,毕竟鹤鸣茶社的名气太大了,已经被游客挤占,价格也已不再亲民。公园内的双泉楼、永聚茶社、枕流茶园等其实更受本地客人青睐,坐在人工湖边品茶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夏日还能欣赏到荷叶风光,非常的舒服惬意。

体验一把采耳

来成都必须体验的还有就是采耳了。四川成都民间流传几句俗话:“人生三大乐,结婚搓麻掏耳朵”;“人生最快活,采耳洗澡修个jio”,其中的采耳特别受欢迎,有人描述为销魂。在成都似乎到处都有采耳的地方,但最标配的应该就是茶馆了,所以在人民公园喝茶+采耳就是日常。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