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贵州避暑好去处,世界最佳湖泊观鸟区之一,这里有美轮美奂的草海

发布时间:2021/6/28 18:00:31

深秋时节,常常会看到一队队候鸟从天空掠过,飞向远方。没有人知道它们从何而来,也没有人知道它们将飞往哪去。当它们消失在视野的尽头后,湛蓝的天空中也不曾留下一丝痕迹。

在一个水天相接的地方能看到迁徙的候鸟归来,这个地方的名字叫做贵州威宁草海。威宁是彝族、回族和苗族聚居的自治县,民族特色十分鲜明。这里有着高耸的山峰,奔腾的江河,以及温暖的阳光。正是因为这独特的地理条件和优越的气候条件才孕育出了美轮美奂的威宁草海。

草海坐落在乌蒙山麓腹地。来到草海,便能看到茂密的青草、清澈的湖泊以及美丽的云彩。无论是远方的山峦还是近处的土地,都呈现出绿意。沿着木桥走进草海,一路上能看到许多的植物。起初,在木桥旁还能看到葱翠挺拔的树木。再往里走,便会看到水葱、藤草、水莎草、李氏禾等挺水植物。在草海的最深处,还能看到光叶限子菜、菹草等沉水植物以及绿藻、硅藻等浮游植物。它们都在草海里肆意的生长着,显示出勃勃生机。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