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盛夏酷玩最新潮流地标 各种飞机降落瞬间可被玩于掌心 分分钟来一架不断换姿势

发布时间:2021/6/24 21:11:02

盛夏赏花 去双流空港花田是错误选择

盛夏赏花季,成都有无数花海让你流连忘返。但不包括双流的空港花田。

但你来,抑或不来,空港花田就在那儿,不卑不亢——2020年年底,它已经从成都各地花海打卡地越众而出,成为独一无二的成渝潮流新地标!

凭啥?

如果是仅仅赏花,咳咳,不好意思——假如以春熙路为圆点,30公里半径内,成都好多地方的花海都甩它几条街!

一些收费的花海景区就不说了——人家既然敢收费那肯定比免费的更巴适得板。

只说免费的——

比如天府新区西博城地铁E口的现实版“莫奈的花园”——红的、黄的、紫的各种花朵在阳光下随风飘动,到了那儿,整个世界仿佛都变得跟宫崎骏的动画一样,温婉而妩媚;

比如成都规模最大的荷花主题景区新津区渔乡荷韵——总面积2200余亩,有荷花品种30余种。看花与荷的缱绻缠绵,赏千亩荷塘的曼妙多姿,最后闻着荷香品川厨大师的荷花宴,感官与味蕾双杀,着实令人如痴似醉;

比如武侯区金花镇永康村的永康森林公园,森林却变成点缀,他家的向日葵花海,不是一片,不是两片,而是三片,既可高空俯瞰,亦可45度仰望,更可以平行视觉融入其间,然后体验被向日葵花海层层包裹的奇妙快感……

不能再比如了。

哦,再啰嗦十秒:空港花田有个亲姐姐,叫卢家堰花海。双流区的这花海,是货真价实真真地敢称为“海”的那种——不算她家数不清的奇花异草,单是400亩格桑花300亩硫化菊100亩百日草,整整800亩,无论规模抑或品种,空港花田也只能羡慕得五体投地。

花海与花田 一字之差 人气却被后者完美虹吸

比花的规模或者品种,空港花田的确自叹佛如——人家有自知之明,就取名可看出,花海与花田,一字之差,泾渭分明。

但是,成都周边无数收费抑或免费的花海,人气均被不敢自称花海只敢谦卑叫花田的完美虹吸——空港花田景区门外有几个超大停车场,进门收10元停车费后,你自己找车位,转几个停车场,乌央乌央的车辆,分分钟灭掉你想快速找到车位的信心。得走很远很远,然后停下等待,一车人,烈日下,眼巴巴从不同方向扫描四周有无离去的车辆,一旦发现有车异动,立马派脚力好的跑过去把位置占到……

为啥大热天,顶着烈日也要全家携老扶幼往空港花田跑?

因为,你一旦到了那儿,立刻、马上,就被一种震撼惊呆当场,即使过了一会儿心神安宁了,也不想挪脚动弹一下下——

这是一种什么魔幻场景?

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架各种各样飞机,一架接一架,分分钟从你头顶呼啸碾压而过!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