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三年前惊艳楼市的长安金茂府即将交付,西安媒体团现场揭秘

发布时间:2021/6/24 21:03:53

有人说,时间是最好的记录者。

2018年,中国金茂首入西安,一句响亮的广告语——“当惊世界殊,西安遇金茂”,激起了西安地产圈所有人的好奇:金茂到底“特殊”在哪?

直到12月,金茂西安的首个项目——长安金茂府亮相,带来了几个“第一次”体验:

第一次西安地产圈有项目做“科技体验馆”;

第一次走进样板间来不及评价装修和户型,就被舒适的温度、湿度、空气震撼到了;

第一次在一个项目一转身就遇到很多来参观的熟人;

一转眼就是三年,长安金茂府在交付前,再次“素颜”请媒体团去参观。这一次实地探访会是惊讶还是惊喜?一起去看看吧。

两层的社区大堂,最让人好奇的是一面看起来不起眼的显示屏,金茂叫它“智慧大屏”,开创了住宅社区数字化管理先河,全天实时推送小区的人流、车流、电梯等设备运行情况,温湿度、PM2.5/PM10浓度,风力等环境指数。

“无感通行”比别家多做了一点,进了单元门以后会智能呼叫电梯,直接把业主送到家门口。这些都算是社区的“智慧场景”,但最让人惊艳的还是金茂把AI引进了社区,清扫、送快递、巡逻都能用机器人完成。

园林总体来说中规中矩,水景,跑道、乒乓球场、儿童游乐场倒是一应俱全,胜在整体景观氛围接近于已经入住的醇熟社区。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