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郑州这个网红景点不一般,与上百头梅花鹿合影,看猪猪赛跑

发布时间:2021/6/24 17:49:35

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人原本做好的旅行计划都泡汤了,特别是国外的行程。前段时间有好友和我聊天,说是他特别想念日本的奈良,想念那里的风景和可爱的小鹿。我听后直接说,想与可爱的小鹿一起玩耍还不简单,为什么一定要去日本呢?在郑州新密的伏羲山旅游区就有一个网红景点,云上牧场,这里不但有各种好玩的亲子项目,更有多达上百头的梅花鹿,让你不用去奈良,就能和小鹿有亲密的接触。

云上牧场是中原首个位于山顶的牧场,位于伏羲山的山顶,其实听景区的名称就知道这里是怎样的地方了,这是国内为数不多以自然生态和亲子游玩的景点。听说云上牧场对外开放时间不久,那今天苏先生就带大家去看看这里都有什么好玩的。

相信很多人去日本奈良,都是为了亲身和奈良公园里的小鹿有次亲密的接触。那今天我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以后不用去日本,在郑州的伏羲山就可以和小鹿玩耍了。来到云上牧场,第一站必然是小鹿森林,景区内共有上百头梅花鹿,每头鹿都有属于自己的编号。

这里的小鹿每天都吸引着很多游客来此觅食,景区有售喂小鹿的饼干,买好以后就可以去找小鹿比较集中的地方去喂食啦。喂小鹿的方法有很多,可以把饼干咬在嘴上,也可以手拿饼干放在背后,让小鹿自己来吃,也可以蹲下来边摸小鹿边喂食,记得拍照哦,这些都是发朋友圈最佳的画面。

相信你绝对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但是你看过猪与猪的赛跑吗,这是我个人非常推荐带孩子来看的项目。身上有着斑点的小猪看起来特别萌,当工作人员打开护栏的那一瞬间,这些小猪慢悠悠地跑了起来,有的小猪冲得特别快,有的小猪跑两步停下来转个圈。观看的时候,连我这个成人都逗的乐呵呵,现场的小朋友更是笑开了花,最后还是要工作人员出场,撵着小猪转圈圈,超级好玩。

看完了猪猪赛跑再到旁边的兔子园去喂喂小兔子,长长的耳朵,像红宝石一样的眼睛,绝对萌化你。篮子里有红萝卜和白菜,猜猜小兔子最喜欢吃什么蔬菜呢?

如果你喜欢拍照打卡,那天空之境和云上天梯绝对是最佳的地方。只要遇到好的天气,在天空之镜这里就可以随手大片了,云上天梯难度其实没有那么大,出于安全,景区把中间的阶梯做了安全设置,只要选好角度就可以拍出我这样的美照了,个人给个小提示,穿汉服,更出片。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