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21,大庄园无接触配送团队再次火线组建!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2:08

    进入12月份,在新冠疫情反复爆发的情况下,哈尔滨部分小区被封禁、大量居民因健康码变黄而导致出行困难,为了保障冰城居民的日常生活,大庄园集团再次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发出了征集令。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完成了无接触配送人员的召集,超过所需人员的四倍,让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那感人的一幕再现。

image.png

2020年2月,在社会封闭的情况下,大庄园在第一时间决策为百姓送货上门,在招募快递员和寻找快递公司合作都无果之后,决定自己组建志愿者团队。当时仅用了3个小时,就得到了140多名工的积极响应,他们穿着防护服,开私家车配送,将安全、放心的牛羊肉产品送到每一位需要的消费者家中,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用自己的劳动换来了一张张满意的笑脸。

image.png

    2021年,大庄园采用全程配送,通过饿了么、到家小程序、达达配送、自配等多渠道,线上下单,线下无接触配送到家,每天配送数量超过120单,上百个家庭足不出户就能每天吃上新鲜、安全、健康的大庄园生态好肉。

    特殊时期,关键时刻,只要有需要,每一位员工都能勇敢地站出来,大庄园再一次彰显了疫情之下的普通中国民生供应企业的大爱情怀。大庄园的配送员们,再一次成为了城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和这个城市的医生、警察、环卫工人等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一起,为爱坚守,为城市护航。

image.png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