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日本进口电钢琴哪款好?怎么挑选对比?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1:27

作为音乐培训机构的老师,很多家长向我们咨询电钢琴选购问题的时候,我们都会向他们推荐进口电钢琴而不是国产电钢琴,为什么?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在相同的价格下面,进口电钢琴在产品质量以及手感上表现更出色。

目前在进口电钢琴市场按性价比和产品质量来选择的话,无疑日系电钢琴是最好的,其中卡瓦依和雅马哈是最受欢迎的品牌。从用户角度我们更推荐卡瓦依,因为与雅马哈相比,卡瓦依性价比更高一些,同样的价格下面配置也好。

比如卡瓦依今年的新款kdp120,发售价格与雅马哈ydp144价格差不多,但前者配置就要好一些,键盘是新改良过的,减少了键噪,有着三触点传感器,ydp144因为是几年前款式,它的GHS键盘也是有快十年之久了,比较老式,所以只有着两触感器容易丢音。其次就是ydp144的功率只有16w,kdp120有40w,瓦数越高声音细节还原越好。

还有一点就是大家在家练琴的话,不要买电子琴去练习。之前琴行有个学生一直用电子琴在家练习,都没有咨询我们应该用什么练习好,后来我发现孩子的弹奏水平不仅没有提升,反而下降了很多。电子琴是弹簧驱动键盘上下运动的和钢琴的机械结构设计完全不同,所以从手感来说,是完全不一样的,没办法演奏出来丰富的力度层次,最近甚至连最基本的曲目都没有办法弹奏合格。

后来跟家长沟通之后,建议他们使用kdp120,性价比也比较高,无论是音质、材质各方面都是电子琴没有办法媲美的,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学生的弹奏水平也在慢慢进步了。

这足以说明一款电钢琴的好坏,对于孩子学习钢琴的重要性,作为家长一定不能贪图便宜,选择了劣质的产品,着对于孩子的学习成长不仅没有帮助,反而会起到负面效果,想选性价比高的还是优先选择kdp120。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