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众安科技发布研发运营一体化计划 助推行业数字化研发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1/8/2 18:06:36

近日,由众安科技主办的TFT云帆会CityLab系列活动在北京召开。CityLab作为众安科技发起的TFT云帆会支线品牌活动,将持续落地全国各大城市,与当地同行共话技术趋势。本次TFT云帆会CityLab主要面向保险行业,就DevOps(研发运营一体化)在保险新基建中的关键作用展开分享、讨论。众安保险CTO、众安科技CEO康德胜出席活动,并在会上发布“DevOps云帆计划”。

该计划的发布,标志着众安将向合作伙伴加速开放DevOps能力。围绕众安研发一体化管理平台,众安科技将面向行业开展四大方向合作,共享三大核心权益。首先,众安科技将围绕加入的成员单位,开展包括应用场景、技术架构、运营支持、转型资源等方向合作,为数字化转型夯实基建能力。此外,成员单位还将享有三大核心权益,包括在品牌协同、账号开放、运营指导等方面,促进众安与伙伴之间、伙伴与伙伴之间的共创共享。成员单位也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

康德胜表示,这一计划的发布,目的在于加强众安与合作伙伴之间的能力共享,共同构建数字化转型基座,加速行业升级。

据悉,2020年全年,众安通过研发一体化管理平台,实现生产发布6万次以上,系统可用性高达99.99%以上,有效帮助众安实现“两升一降”,即研发效率提升、研发质量提升、研发成本降低。未来,该计划将向合作伙伴持续扩大合作范围与权益。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