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灰熊将瓦兰交易至鹈鹕 换来亚当斯+血布+选秀权

发布时间:2021/7/27 19:04:22

北京时间2021年7月27日,据沃神报道,新奥尔良鹈鹕与孟菲斯灰熊达成交易。

具体细节为:灰熊将约纳斯-瓦兰丘纳斯+2021年17号签+2021年51号签送去鹈鹕,换来史蒂文-亚当斯+埃里克-布莱德索+2021年10号签和40号签+2022年首轮选秀权(前十保护,来自湖人)。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