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穆帅两套方案购伊卡尔迪 巴萨撬拜仁标王

发布时间:2021/7/27 19:00:40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对拜仁后卫卢卡斯非常感兴趣,由于俱乐部陷入财政危机,所以这桩交易的难度非常大。卢卡斯现年25岁,能够担任中后卫和边后卫,法国国脚,今年夏天参加了欧洲杯,2019年夏天,拜仁激活了卢卡斯与马竞的8000万欧元违约金条款,他代表南部之星共计出场62次,打进1球助攻5次。

马竞

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消息,马竞补强中后卫锁定德弗赖,欲在今年夏天将其签下。德弗赖现年29岁,荷兰国脚,今年夏天参加了欧洲杯,他于2018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拉齐奥转会至国米,此后共计出场124次,打进7球助攻6次,其中上赛季出场42次,打进1球,帮助球队夺得意甲冠军,他的合同2023年夏天到期。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消息,马竞有意今年夏天签下曼城天才杨格尔-埃雷拉,转会费预估2300万欧元。埃雷拉现年23岁,司职中场,委内瑞拉国脚,参加了今年夏天美洲杯,他于2017年冬窗加盟曼城,过去两个赛季都以租借方式在格拉纳达效力,共计出场82次,打进10球助攻5次,他的合同2024年夏天到期。

曼城

葡萄牙媒体《球报》消息,曼城天才波洛接近加盟葡萄牙体育,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5年夏天,转会费850万欧元。波洛现年21岁,司职中场,西班牙籍球员,2019年夏天从赫罗纳转会至曼城,但他从未代表蓝月亮出战过,去年夏天以租借方式加盟葡萄牙体育,出场37次,打进4球助攻3次。

利物浦

《进球网》消息,利物浦决定今年夏天出售沙奇里,并标价1500万英镑,拉齐奥和那不勒斯对这名球员非常感兴趣,沙奇里现年29岁,司职中场,亦可担任边锋,瑞士国脚,今年夏天参加了欧洲杯,出场5次,打进3球助攻1次,帮助球队打进八强。沙奇里于2019年夏天加盟利物浦,至今共计出场63次,打进8球助攻9次。

曼联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由于博格巴今年夏天极有可能离队,曼联正在寻找他的替身,并盯上了萨乌尔。现年26岁的萨乌尔,今年夏天极有可能离开马竞,此前一度成为格列兹曼的换购筹码,由于薪资未谈妥,导致交易失败。出自于马竞青训的萨乌尔,上赛季出场41次,打进2球,据悉这名西班牙中场被标价4500万英镑。

意大利名记斯基拉消息,曼联天才布兰登-威廉斯接近以租借方式离队,南安普顿和诺维奇都有意签下他。威廉斯现年20岁,司职边后卫,英格兰籍球员,曼联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9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出场50次,打进1球助攻3次,其中上赛季出场14次,为了让他积累比赛经验,红魔决定将其租借出去。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