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姆巴佩再拒巴黎税后3000万肥约 向皇马下最后通牒

发布时间:2021/7/16 18:03:15

在今年夏天,姆巴佩是转会市场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皇马和姆巴佩互送秋波,但巴黎希望能够留住他。从目前情况来看,事态暂时陷入了僵局。

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夏天到期。《马卡报》指出,巴黎为姆巴佩开出了一份超级肥约。如果姆巴佩同意续约的话,他的税后年薪将超过3000万欧元。在巴黎全队中,姆巴佩将与内马尔分享顶薪荣耀。但尽管如此,姆巴佩仍然告知巴黎高层,他不想要完成续约。姆巴佩只给了巴黎两个选择:要么今夏把自己卖给皇马,要么眼看着自己在明年夏天免费走人。

对于皇马,姆巴佩也提出了他的要求。《阿斯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姆巴佩给皇马送去了最后通牒。尽管西甲和法甲夏季转会窗口关闭期都是9月2日,但姆巴佩希望皇马能在8月1日之前为自己向巴黎送上一份正式报价。如果皇马届时仍然按兵不动的话,姆巴佩就会放弃今夏转会的念头,他会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离开巴黎。皇马也做好了B计划准备,弗洛伦蒂诺把莱万视为姆巴佩的备胎。在拜仁甚至在德国足坛,莱万如今也的确没了追求目标。

姆巴佩想要自由转会?不排除他会因此遭到巴黎封杀的可能性。在拉比奥自由转会尤文之前,他就被巴黎封杀了大半年。姆巴佩和拉比奥的球队地位当然不同,但巴黎背后的卡塔尔国家势力可不是吃素的。姆巴佩若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前免费离队,这犹如给了巴黎高层一记响亮的耳光。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