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37岁罗本宣布二次退役:我想要继续 但身体不允许

发布时间:2021/7/16 17:59:33

去年夏天,已经退役的罗本宣布复出,他加盟了老东家格罗宁根。但由于伤病不断,罗本上赛季只出场了3次。如今,37岁的罗本正式宣布,他要二次退役了。罗本并不想要就此结束球员生涯,但他的身体实在是扛不住了。以下是罗本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公开信。

亲爱的朋友们,我决定结束球员生涯。一年前,我很高兴地重返格罗宁根,我带着热情、能量重新开始新的征程。但很快,我遇到了身体上的麻烦。

由于长时间无法出场,我决定在赛季最后几场比赛中出战。回望上赛季,我必须承认出场时间太少了。我已经预料到了,但我还是竭尽全力。不仅仅我在努力,俱乐部也给了我支持和帮助。这种温暖的帮助和球迷们言语上的支持,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我感激所有人。在上赛季最后一战后,我说过自己要花点时间来思考未来。我很快又开始训练,我想要保持健康,这样我才知道自己身体能否适应。但我感觉不太好,我无法相信自己的身体机能,这是我决定退役的原因。这是个艰难的决定,我的大脑和心灵都不希望如此,我想要继续踢球,我想要享受比赛并且回报球迷们。但每件事都有结尾,我决定退役是最真实和最真诚的。这就是我从今天开始不再是球员的原因,但我还是格罗宁根的球迷,我要感谢所有球迷去年给我的支持。

这很梦幻,也很温暖。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球场上享受美好的赛季。更重要的是,祝你们身体健康。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