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若日尼奥:能否拿金球看评选标准 比奖杯没人能赢我

发布时间:2021/7/16 17:40:20

若日尼奥跟随切尔西赢得了上个赛季的欧冠,在刚结束的欧洲杯也赢得了冠军,这位意大利中场也成为了今年金球奖的热门人选。而在接受采访时,若日尼奥也暗示了拿金球的信心,他表示如果比奖杯,没有球员比自己拿到的更多。

金球奖的评选非常看重集体荣誉,每个赛季的欧冠,以及世界大赛年的冠军奖杯都是重要的加分项。而在今年,若日尼奥以核心球员的身份赢得了欧冠与欧洲杯,也因此成为了捧得金球奖的热门。当然,埃莫森也获得了这两个冠军,但是无论在切尔西还是在意大利,他都不是核心球员。

梅西在今年的西甲联赛位居第三,在欧冠16强被淘汰,只是赢得了一个美洲杯的冠军。C罗虽然是欧洲杯金靴得主,但是在意甲无缘卫冕,而在欧冠赛场也止步16强,同时欧洲杯的比赛也未能卫冕。莱万虽然以41个进球打破了德甲的进球纪录,而且赢得德甲,但是欧冠与欧洲杯折戟。

以上几名球员的冠军个数与若日尼奥相比差距较大,而若日尼奥本人也暗示了对金球奖的渴望:“我们都有梦想,但是老实说,是否赢得金球奖取决于评选标准。我无法将自己与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进行比较,他们与我有不同的特点。如果金球奖取决于技术,我不是世界最佳球员。但如果取决于谁赢得更多奖杯,那么没人比我赢得的奖杯更多。”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