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刘语熙预测:姆巴佩进球法国赢 没加时点球

发布时间:2021/6/30 14:39:26

世界杯冠军法国无缘2020欧洲杯八强,可能是受到了东方古国的某种神秘力量所致!在比赛前,被誉为乌贼刘的前央视美女主持刘语熙预测了法国与瑞士的比赛,她预测了本场比赛四个关键点,而且都是偏向法国的,结果竟然全部失败!以至于诸多网友表示,法国没能晋级欧洲杯八强,是被刘语熙奶死的。

关于法国与瑞士的比赛,刘语熙预测了四个关键点:第一,姆巴佩竞技状态回升,有进球;第二,法国赢球没问题;第三,今夜不会有加时赛,更不会有点球大战(预测两场);第四,瑞士与法国的比赛平平淡淡……

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瑞士与法国的比赛跌宕起伏。以小组第三身份出线的瑞士爆发出惊人的能量,塞费罗维奇的头槌破门,让法国半场结束时0-1落后。如果不是法国门神洛里如有神助,扑出了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点球,瑞士本有机会2-0领先。此后,本泽马梅开二度和博格巴世界波,让法国3-1反超比分。

本以为高卢雄鸡晋级稳了,但瑞士最后10分钟由塞费罗维奇和加夫拉诺维奇连入两球,扳平了比分,常规赛3-3的赛果让双方进入加时赛。最终,瑞士依靠点球大战5-4获胜,总比分8-7晋级八强。需要指出的是,姆巴佩比赛中不仅浪费了一次单刀机会,点球大战还罚丢了关键点球,他是点球大战环节唯一一位罚丢点球的球员。姆巴佩是法国第五个出场主罚的球员,点球被瑞士门神索默扑出。

刘语熙预测的四个关键点,全部与比赛进程相左:第一,姆巴佩非但没有进球,还成为了法国的罪人;第二,法国最终输掉了比赛;第三,法国与瑞士不仅踢加时赛了,还踢点球大战。而另一场西班牙与克罗地亚的比赛,同样熬到加时赛;第四,法国与瑞士的比赛可谓是跌宕起伏,从开始到结束,堪称逆天剧情……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欧洲杯开始阶段,刘语熙一度变身为神算子,预测的比赛甚至出现过五连红。然而随着欧洲杯的深入,刘语熙似乎回到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状态”,被她看好的球队,大概率就要倒霉了。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