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穆里尼奥展望:英意会师完美决赛 凯恩捧起奖杯!

发布时间:2021/6/30 14:21:10

英格兰与意大利在1/8决赛中双双过关,这正是穆里尼奥心中理想的结果,鸟叔表示,英意会师,将是“完美的决赛”。

鸟叔在《泰晤士报》的一篇文章中指出,“要进攻,要赢得比赛,球队还需要稳固,不要怀疑。在我看来,控制对德国的最好方法是让英格兰用三后卫和边后卫打球,葡萄牙队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使用四后卫,戈森斯和基米希摧毁了他们。葡萄牙无法应对。一切都从右侧的基米希开始,一旦他们在那里超负荷并吸引了葡萄牙队,他们就迅速改变了方向到戈森斯。

鸟叔特别夸奖了戈森斯,“人们不太了解戈森斯,因为他为亚特兰大效力,但他是一名非常强大的左翼后卫,他在一个使用这种系统的俱乐部中发展了自己。他们以这种方式摧毁了葡萄牙。即使没有葡萄牙的实力,匈牙利也能与边后卫配合,他们有控制权。”

应该将在本周五的1/4决赛上迎战乌克兰,而意大利将出战比利时。

“没有葡萄牙参加比赛,我觉得与意大利有联系,因为作为罗马的教练,我在国家队中有球员。我祝愿莱昂纳多·斯皮纳佐拉发挥出色,而克里斯坦特从替补席上走出来。”

“决赛中意大利对阵英格兰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场景,我现在是英格兰球迷。我希望凯恩能从切费林手中接过奖杯,我在决赛中在温布利看到了他们。”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