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下课倒计时?法足协:德尚未实现目标 要和他谈谈

发布时间:2021/6/30 14:15:08

法国欧洲杯出局之后,德尚的帅印还保得住吗?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雷特对马卡报说,他不想就德尚的未来做出仓促的决定。

德尚自己对兵败的解释是:“我将承担我的责任。赢球的时候,功劳首先归于球员,输的时候是教练的错。3-1领先被逆转,这是令人心碎的局面,但这就是足球,事情没有按预想的进行时,球队需要时间来消化这一失利带来的影响。”

勒格雷特说:“德尚回到巴黎后,我们会约个时间见面谈谈,可能是下周,我们要好好聊一聊,然后结束的时候我们再做决定。”勒格雷特对德尚目前的工作成绩定调是:“未能完全实现既定目标,但已经实现了部分目标。”

法国队虽然是夺冠大热球队,内部的不团结和纪律性一直被外部诟病,本届欧洲杯之前,媒体没有能够进行更多爆料,然而勒格雷特很想深层次地知道,球队内部究竟发生了什么问题。

勒格雷特的意思是,首先肯定法国队是一支好球队,但是他想搞清楚球队真正的问题是什么,是足协的责任还是其它。勒格雷特不想让问题遗留下去,这才是法国队成绩的保证。因此是否解雇德尚“不着急做决定。”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