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落选赛-维金斯23+6巴雷特22分 加拿大逆转希腊取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6/30 14:07:36

北京时间6月30日,奥运男篮落选赛加拿大赛区先赛一场,主场作战的加拿大男篮最终以97-91战胜希腊,取得开门红。

四节比分:23-19、27-27、21-28、20-23(希腊队在前),加拿大队第四节曾一度领先多达11分,又被追到只差4分,最终保住了胜利。

加拿大队本场10人登场比赛,只有本内特没有得分入账,维金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此外还有6个篮板,RJ-巴雷特22分5篮板3助攻,德怀特-鲍威尔12分7篮板,亚历山大-沃克18分。

希腊队这边11人轮换,每个人都有得分入账,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4分,帕帕扬尼斯11分5篮板,斯卢卡斯12分8助攻。

加拿大队全场两分球命中率高达68.4%,三分球27投10中,罚球20罚15中。希腊队两分球命中率同样超过六成,达到61.5%,三分球31投10中,罚球15罚13中。

北京时间7月1日7:05,中国男篮将对阵加拿大男篮。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