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体育

胡梅尔斯:德国本有夺冠的条件 虽然这听着很可笑

发布时间:2021/6/30 13:34:23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杯1/8决赛中,英格兰以2-0的比分战胜了德国,从而昂首挺胸杀入了本届欧洲杯8强。比赛结束之后,德国后卫胡梅尔斯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

“所以,就是这样了,欧洲杯对于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我现在坐在球队大巴上,不想去承认这一点。我现在也无法集中我的思绪,但我觉得我有写下内心想法的需要。”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胡梅尔斯如此写道,“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种失望当然都是巨大的。最终我们在四场比赛中只赢下了一场,然后就必须要回家了。从另一方面而言,我看到了过去几周中我们的投入,不仅仅是个体,还有作为一个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欧洲杯之前,胡梅尔斯重新得到了勒夫的征召,重返国家队。对此他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重新回到国家队给了我无比多的乐趣,我本也认为我们拥有去赢得大赛所需要的东西。这话在今天的失利之后听起来当然非常可笑,这一点我也知道。现在我将暂把这段话结束在这里。在被淘汰后的如此短时间内,总是很难把握住这些思绪…”

的确,本届欧洲杯,德国在赛场上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四场比赛,他们似乎就只有在对阵葡萄牙的时候踢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好球。除此之外,德国也是遭受到了无数媒体与球迷的批评。也难怪,在打道回府之后,胡梅尔斯会如此的失望。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