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新津区老科协党建指导员邓如萍受到成都市委“三部门”表彰

发布时间:2023/1/9 9:30:01

近日,老记者从成都市委相关部门了解获悉,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中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发文《关于表扬全市离退休干部融入城乡社区 发挥作用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知》(下称《通知》),《通知》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意见》,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 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融入城乡社区发挥作用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立足家庭、社区、社会,在加强党的领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基层治理、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涌现出了一大批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表扬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引导激励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作出新贡献,经研究决定,对四川天府新区华阳街道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等100 个离退休干部融入城乡社区发挥作用突出的集体、四川天府新区麓山社区第二居民党支部书记廖廷国等100名离退休干部融入城乡社区发挥作用突出的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图为四川省老科协荣誉会长(原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曾清华、成都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宗全在成都市济通路桥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新津区老科协党建指导员邓如萍、会长李柏福陪同调研。

        2023年1月6日上午,成都市新津区老科协召开年终总结表彰大会,表彰8个先进集体,23名先进个人,新津区老科协会长李伯福作总结报告

         邓如萍鱼菌连作实验现场调研指导

  成都市新津区老科协常年如一日,坚持党建引领协会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凝聚全区老科技工作者,认真履职“四服务 一加强”的工作职责。克服新冠疫情的严重影响,深入实际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积极参加科普宣传,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贡献智慧;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服务“企业”,助力企业科技创新;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彰显老科技工作者无私奉献精神。为新津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余热。组织老专家调研后撰写的《对新津区宝墩镇龙马粮农协会的调研报告》,受到新津区委书记唐华和区长胡建平分别批示首肯。正因新津区老科协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工作,务求实效,只讲奉献,不计回报,被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中共成都市委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委员会、中共成都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发文通报表扬,新津区老科协党建指导员兼荣誉会长邓如萍同时受到表彰。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市老科协、成都市老科协副秘书长陈祯烈、都江堰市老科协、龙泉驿区老科协均在受表彰之榜。(子月)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