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蓝昊智能折弯中心,助力“中国智造2025”

发布时间:2022/12/7 10:32:38

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国际化竞争愈发激烈,西方发达国家对我国高精尖机床采取了更多的技术限制措施,高端数控机床将面临重大缺口,这为国内高端数控机床制造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机遇。

高端数控机床作为“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之一,行业将受益于各项政策的扶持,行业红利将逐步释放,并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目前,国内数控折弯机的市场主要以低端产品为主,而具有更高技术门槛的中高端数控机床市场基本被国外行业巨头垄断。随着我国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的升级,未来我国高端数控机床需求将持续扩张,更高效率、更具自动化智能化等优势的高端数控机床设备将逐步取代传统折弯设备。

南京蓝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昊智能)专注于工业4.0应用研究,高档数控机床的发展离不开数控系统的支持,当前数控系统大都被国外垄断。在此背景下,蓝昊智能研发团队潜心5年多,成功自主研发出了多轴并发联动智能数控系统,并在蓝昊智能柔性折弯中心及蓝昊自驱机械臂上实现应用,未来还将应用到车铣刨磨、加工中心、RGV/AGV的应用。

2018年蓝昊智能柔性折弯中心成功实现商业化应用,一经面市,就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大量用户持续复购。经过多年的发展,蓝昊智能已在业内树立起产品系列全、应用领域广、市场认可度高的品牌形象。

蓝昊智能先后通过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证、入选南京市2022年培育独角兽企业、 江苏省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南京蓝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兰周军,先后入选了江宁区“高层次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南京市“紫金山英才先锋计划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项目”、江宁区2021年度创新型企业家项目第三层次培育对象等人才项目。

南京蓝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费秀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蓝昊智能不仅仅局限于做钣金设备,也不局限于钣金行业,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工业4.0的平台,实现基于多轴并发联动智能数控平台技术的单机设备的自动化,生产线的智能化,以及整个工厂的信息化,从机器到管理,全方面给客户带来提升。

随着国内智能柔性折弯中心井喷式发展,蓝昊智能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更多的生产基地和服务中心,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软硬件研发能力,为工业4.0的产业化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在软件方面,蓝昊智能自主开发了“蓝昊云自定义应用云平台”,未来将开放给合作伙伴使用,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的生产与管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家工业4.0的战略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不断加大科研力度,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时代,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发展与变革。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