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86岁爱心老人捐资文艺展演,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10:27:23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踏实工作。11月15日,南充市营山县回龙镇幸福社区关工委执行主任、86岁(曾经做过胃癌手术)的爱心老人李向伦捐资5000元,支持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展演,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刘炳生出席文艺展演并致辞。

 

       开场表演的节目是《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该节目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金句摘抄和未来的奋斗目标融入其中,让党员、群众更直观地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舞蹈《歌唱祖国》《五星红旗飘扬》、快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演唱《大美营山真好看》《四个老汉夸回龙》等节目,深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同时歌颂祖国、歌颂家乡,抒发了对新时代幸福生活的由衷赞叹,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美好明天的祝福。

 

 

  把舞台搭到百姓家门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百姓心坎上。幸福社区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主任杨杰在主持文艺表演时说。今天的演出,寓教于乐、寓教于心,进一步激发全社区干部群众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

 

 

  回龙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刘炳生告诉我们:李向伦老人年轻时候做小生意,有些积蓄,现在儿女都很孝顺,每年还给他一些养老费。1996年李向伦得了胃癌,手术后身体恢复很快,至今身体健康。近年来他为村、组道路建修、村上修文化站、帮助困难儿童等捐资在50万元以上。当地村民都称他为爱心老人,2020年当选为回龙镇关工委副主任。为了感恩党的好领导,坚决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或每年国庆节、党的生日,只要镇上举行文艺表演,他都乐意捐资为演员发工资,请演员到酒店吃饭。这次幸福社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展演,估计他出资在5000元以上。(通讯员  营山县关工委邓精华  周丹凌文/彭杰图)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