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9/1 16:59:50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陈晓兵 孙凯军

近日,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徐州工程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路线和殷切嘱托,激励教师党员树信心、担使命、创佳绩。

 

在徐州工程集团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全体党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走进了整洁的厂区,参观了高度自动化、数字化的装配车间和壮观整齐的智能生产线。全体党员认真倾听讲解人员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情形,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后的新变化。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强调“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很多核心技术是求不到、买不来的”。徐工集团将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转化为改革的强大动力,靠自力更生、自主创新,始终保持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排头兵地位,目前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3位,在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徐工集团发展史、产品技术发展史、先进制造体系、成熟管理体系与集团全球布局。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兵说,我们教师党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立德树人的强大动力,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对接地方主导产业,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坚持产学研结合、多主体协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教师党员的家国情怀、宽广视野和高尚人格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肩负起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的社会责任。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