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尼莫亲子游泳 | 亲子游泳为何成为新父母的刚需选择

发布时间:2022/6/27 10:06:54

 自近期尼莫亲子游泳开展招商加盟以来,再次签约进驻国内一线地产品牌,顺利与山东青岛金茂览秀城达成品牌进驻协议,至此,数月内尼莫已经成功入驻四座城市的一线地产品牌和网红商业街区。在此,尼莫亲子游泳以“让尼莫与你更近一点”的选址宗旨,在每一座尼莫所在的城市,为每个亲子家庭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亲游课程。

从亲子游泳的选址需求和发展进程来看,可以看出如今随着国内教育理念升级,以及对孩子身心同步健康成长的诉求提高,亲子游泳已经成为新父母的早起教育刚需产品。

纵观亲子游泳在国际舞台上的近百的发展历史,我们可以看到其蓬勃发展的身影,早在1980年,法国正式成立专门从事婴幼儿亲子水上运动启蒙的国家及协会,现在全法国有2000多个公立游泳池,其中1500个左右是有亲子游泳设施,占到总量的四分之三。在德国、美国、荷兰、澳洲等国家,亲子游泳课十分普及,宝宝在从刚出生到4岁之前一般都要和爸爸妈妈一起上游泳课,熟悉水性,为4岁以后真正学游泳打基础。

亲子游泳从历史进程到如今的蓬勃发展,可谓势不可挡,在国内,近年来亲子游泳发展更从软件到硬件坐上了火箭般神速,自2000年前后出现了脖圈游泳,再到2010年之后更专业的亲子游泳品牌出现,也不过十年的时间,在此期间尼莫亲子游泳创始人经过市场分析及市场调研,场馆设计、设备定制、课程研发、教练培训等一年多的筹备,于2014年夏天正式成立尼莫亲子游泳品牌。几年内,已向数万中国家庭传递国际接轨“亲游”理念。

从国内外百年间的亲子游泳发展一路走向中国的亲子游泳进程,尤其是在近年,我们更是获得了更加符合国内时代发展需求的印证,从国家层面发布了一个又一个关于幼儿及青少年相关的教育举措,健康举措。从“双减”落实的同时,教育部其实也在推动“双增”计划,从体育法刚性规定,确保学生有充足的体育锻炼时间,保证学生们的体育课时不被占用;到家庭教育促进法,强调遵循未成年人身心发展规律和个体差异,尊重未成年人人格尊严;再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健康儿童行动提升计划,加强儿童早期发展服务阵地建设。所有的政令都是对祖国的未来满满的关爱!所有关于孩子成长的政策也都与亲子游泳的发展相契合。

同时,随着教育部公布近年教育经费统计,国内家庭教育投资占比已经超过家庭总收入的41%,尤其是在早期教育被逐渐重视起来的今天,学前教育投入总额已经接近义务教育阶段投入总额。其中,隶属于早期教育与素质培养,以“亲子关系”、“体能锻炼”、“内驱力训练”等为主的亲子游泳,已经成为教育理念升级后的新父母首选课程。不仅帮助孩子实现身体发育与心智成长的共同发展,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激励并诱发儿童体能与智力共同发展,还可以提升孩子与父母的亲情关系,逐渐成为家庭育儿的刚需产品,越来越受社会和家长的关注,开启国内亲游行业黄金时代。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