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 为健康生活加分

发布时间:2022/6/2 11:19:11

互联网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但是同样在互联网的影响下,伴随着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使用频率不断提升,颈椎病、肩周炎等也成为大多数人群的常见慢性病。除了确保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正确的姿势、适量运动外,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的出现让不少家庭对理疗有了新认知。

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在设计上采用了空间优化智能设计,一抽一拉即可秒变符合人体工学的理疗床,操作便捷易上手即使老年人也可以轻松抽拉使用。在使用完毕后,收纳起来的理疗床也不会占据过多的居家空间,对于小户型来说也十分友好,再也不用想过去一样,想要理疗按摩还要跑到外面去找专门的理疗师。

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集合五大核心技术,可提供12种按摩模式+6档位强度调节,凭借体型判断专利技术及人体扫描功能可测量出不同脊柱的长度及弯曲程度。应对生活中常见的高血压、颈椎病、腰肌劳损等有辅助治疗的作用。

无论是工作之后还是日常休息时间,躺在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享受理疗按摩的同时还可以打开附带的音乐播放功能,体验到身与心的全面放松。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