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常德柳叶湖街道开展“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庆“六一”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 9:16:28

为了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月29日,湖南常德柳叶湖街道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街道社工站在岩子堰社区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护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兵分三路,一队在儿童聚集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一队向过往的孩子及家长发放儿童自护教育手册;还有一队则对疫情、溺水、交通安全、居家安全、网络安全、性侵等方面的防护知识进行讲解。

2.jpg

紧接着,工作人员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来逐步强化孩子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小朋友们纷纷举手抢答,踊跃发言,现场的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3.jpg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儿童的安全意识,也使越来越多的家长更加重视儿童安全问题。相信只要社会、学校、家庭携起手来,就一定能构筑更牢固的安全屏障,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胡杰利 刘鑫)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