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敬老尊老助老 彰显传统美德——龙井桂苑社工点举行高龄老人生日会

发布时间:2022/3/22 10:51:25

  2022年3月19日,为践行"敬老尊老助老 彰显传统美德",成都市武侯区簇桥街道龙井社区龙井桂苑宜居共建促进会在龙井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今年一季度助老服务高龄老人生日会。参加此次活动的高龄老人及志愿者共计38人。

  活动当天,志愿者一大早就前往市场购买了新鲜食材,为2022年一季度过生日的高龄老人祝寿进行准备。高龄老人陆陆续续来到龙井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志愿者们有的为他们送上了祝福与生日蛋糕,有的为高龄老人现场制作抄手,有的与老人们一同聊些家常,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最后,志愿者们为高龄老人每人送上一份慰问物资,现场祝寿氛围温馨、热烈、浓厚。

   通过举行龙井桂苑社工点项目一季度助老服务高龄老人生日会,让老人们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充实了高龄老年居民精神生活,提高了老年群众生活幸福感,营造出共创友善和美的全龄友好包容社区氛围。(记者子月)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