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湖北交投集团江汉运营公司张金所: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春运畅通

发布时间:2022/1/18 14:28:46

1月17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拉开帷幕,站口车流量明显增多,外出务工人员已陆续返乡。为切实做好2022年春运安全保畅工作,张金管理所召开春运保畅工作部署会议,并根据会议要求对安全生产和机电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拉网式排查。

排查小组首先对收费现场重要设备和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确保ETC系统、称重系统、通讯系统等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确保灭火器铅封完好、压力充足、零部件完整无松动,并对易发生松动脱落的各类标志标牌、手动栏杆和免费通行限高架等设施进行了检查和加固,避免因恶劣天气造成安全隐患。随后排查小组又重点检查了发电机房、配电机房和防冻防滑物资储备,确保燃油储备充足、发电机运转正常,能够及时应对停电断电等突发情况,确保融雪剂、铁锹、草垫、雨衣等防滑防冻物资齐全,能够在雨雪天气来临时及时投入使用。

春运保畅战已经打响,张金管理所将时刻紧绷安全保畅之弦,确保春运期间道口安全畅通,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通讯员:李克自)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