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正午新剧《乔家的儿女》定档,演员阵容太豪华

发布时间:2021/11/19 14:32:53

日前,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得闲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开宙执导,未夕编剧,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周翊然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乔家的儿女》发布定档海报和花絮,正式官宣该剧将登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腾讯视频。

《乔家的儿女》改编自未夕同名小说,故事以三十年社会发展变迁为背景,描写了乔家五个孩子,一成、二强、三丽、四美、七七,在艰苦的岁月里彼此扶持、相依为命的经历,展现了平凡生活中的坚韧与美好。

《乔家的儿女》作为正午团队倾力打造的一部电视剧, 无论在题材还是质量上都很有保障,在演员阵容上也从来不会让人失望。本剧的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白宇饰演善良刚毅的大哥乔一成,张晚意饰演倔强执拗的二哥乔二强,毛晓彤饰演坚韧独立的大妹乔三丽,宋祖儿饰演敢爱敢恨的小妹乔四美,周翊然饰演了懵懵懂懂的小弟乔七七。这几位演员虽然年龄不大,但都是妥妥的实力派,再加上颜值非常高,因此在剧中有何表现备受网友期待。除此之外,配角阵容也非常豪华,重要角色由李佳航、朱珠、唐艺昕、周放、孙安可、王悦伊、孙伊涵、刘琳等观众非常熟悉的面孔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在《知否》中因桓王赵策英一角广受好评的霍亚明也加盟了本剧,此次在剧中饰演了新华书店主任陈俊良。据悉,霍亚明在众多剧中饰演过重要配角,2015年,在谍战剧《大陆小岛》,搭档胡军、柯蓝,出演保密局行动组组长老鹰。2016年,在张开宙执导,王凯、王子文主演的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饰演叶家大哥叶梓强一角。2018年4月,参演陈思诚导演电视剧《远大前程》,饰演胡坤。

除了演员阵容,《乔家的儿女》主创团队也不容小觑。该剧导演张开宙是正午御用导演,代表作有《战长沙》《老农民》《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等高分剧集。制片人侯鸿亮在业内也是成绩斐然,由他出品的《闯关东》《琅琊榜》《父母爱情》等剧无一不是爆款,口碑极佳。而编剧未夕虽说是入行不久的新人,但这并不代表她没实力,今年年初的爆款剧《山海情》就出自她手。

从发布的定档海报和拍摄花絮里可以看到,整个海报的拍摄过程欢脱而愉悦,也展露了乔家五兄妹在戏外的亲密无间,感情深厚。不禁让人期待正片中五兄妹的登场,也更加期待他们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张琴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