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海南省资规厅组织到江边乡新明村开展“讲党史 感党恩 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7/20 16:25:23

海南文明网讯 6月22日,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以下简称“资规厅”)厅长丁式江到江边乡新明村开展“讲党史 感党恩 促发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新明村,丁式江在市委书记田丽霞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符亚应、符亚崖、符亚分等农村低保户、困难老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丁式江鼓励老党员、困难群众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安享晚年;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要真心爱护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多关心他们,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让农村老党员、困难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期间,丁式江实地调研新明村的人居环境、村庄规划建设等工作,要求江边乡、新明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采取各种行之有效的措施,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力提升村庄人居环境质量,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浓厚的氛围。要大力推进新明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示范村镇项目建设,明确时间表、路线图,按时按质有力有序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全面竣工,进一步解决新明村生产发展的农业用水、农业用电和生产道路等难题,提升新明村发展条件,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