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关爱女性权益-天津云杰律师事务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6/10 10:57:13

关爱女性权益—— 天津云杰律师事务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

2021年3月8日上午,在河北区司法局的组织下,天津云杰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我所)走进河北区建昌道街道,开展三八妇女节普法宣传活动。建昌道街道部分公职人员及所辖社区居委会主任、工作人员、居民群众30余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建昌道司法所周所长做了开场讲话,并提出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01活动现场图

我所主任斯烈昀律师来到活动现场,介绍了我所“她权婚姻家事团队”举办本次女性权益活动的目的,就是从女性的权益出发,将新民法典中有关女性权益的知识传播出去,用法律温暖拥抱每个“她”

02云杰律所主任斯烈昀发言

我所马金红律师以新民法典为基础,对禁止性骚扰、妻子不用承担的债务、妻子为家庭的付出在离婚时主张经济补偿、幼儿的抚养权归母亲、冷静处理感情问题、拒绝家暴、女方的居住权、离婚时财产分割照顾女方、离婚时无过错方要求赔偿、婚姻的忠诚协议等11个与妇女权益紧密联系的法律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03主讲律师马金红

活动还开展了抽取奖励游戏和有奖问题环节,并进行了社区居民与专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