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食族人鸭血粉丝,鲜到眉毛飞起!

发布时间:2021/2/5 12:59:53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鲜鲜的鸭血粉丝,是南京人的执念

  毕竟一年吃掉上亿只鸭子的城市可不多见

  但同时也能证明鸭血粉丝确实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美食!

  汤汁鲜香四溢,粉丝Q弹劲道,

  吸满汤汁的豆泡、顺滑爽嫩的鸭血、清香味美的榨菜

  都是鸭血粉丝能够深受喜爱的关键

  大口喝汤嗦粉幸福感up!

  食族人自2017年成立起,一直秉持着还正宗味道,做健康速食产品的初心,每一次的新品上市,都能吸引消费者的眼光,刷新味蕾体验。

  食族人鸭血粉丝,2020一经上市,就收获全网好评,鲜而不腥,辣而不燥,鲜香四溢,好吃到眉毛飞起~

图片2.jpg

汤浓味美,鲜香醇厚

  食族人鸭血粉丝,选用一年以上的老鸭与棒骨,小火慢炖吊制鲜香汤底。

  老鸭品种选用麻鸭,先卤制成盐水鸭,后与棒骨等材料小火慢炖质乳白色,使每一口汤汁都能充分发挥汤的鲜,味的美!

图片3.jpg

百分百无添加红薯粉

  所用红薯来自河南开封祥符,沙地种植红薯,不打农药,自然成熟,精心挑选,红薯口感细腻,淀粉含量大,非常适合做红薯粉。红薯粉色泽光亮,粗细均匀,质地柔韧,爽滑劲弹。

图片4.jpg

  顺滑柔嫩鸭血,好吃到吞舌头!

  食族人鸭血粉丝,内含新鲜鸭血包。

  真实的鲜鸭血,融入到醇厚鲜美的汤汁中,细嫩柔滑,鲜而不腥,每一口都是味蕾的全新体验!

图片5.jpg

丰富配菜,料多味美

  吸满汤汁的豆泡,鲜咸爽脆的榨菜,清香四溢的脱水蔬菜,混合着醇厚汤汁,滴入椒香辣油,好吃不腻,满满的惊喜!

图片1.jpg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