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难得的中国风贺岁电子音乐,让新年牛气冲天

发布时间:2021/2/5 12:57:51

        红红火火的新年近在眼前,新年配新曲,如果这新曲是一首年味儿电子乐,足以为牛年增加诸多喜气。昨日,国内最具天赋的实力派DJ Sanjin发布了自己2021年的首支单曲《Welcome to China》,一经发布,网易云首日播放量即破40000。这首中国风的Bounce歌曲添加了丰富的春节元素,年味十足。Sanjin将自己积极乐观的“玩乐精神”,与热闹非凡的过年氛围巧妙结合,最终成就了这首中国风“贺岁电子”。

        中国风电子音乐除了古色古香的迷人韵律,厚重磅礴的文化气息外,当然少不了浓浓年味的节日喜庆。Sanjin一直致力于将传统音乐和电子音乐相结合,做出有特色的属于中国的电子音乐,这首《Welcome to China》采样了女子十二乐坊的音乐,加入了大量的传统乐器,有琵琶、二胡、古筝,甚至扬琴,将如此之多的传统乐器融入电子舞曲并非易事,而这首单曲的火爆,或许预示了中国风电子音乐制作的新方向。Sanjin也将会与女子十二乐坊合作,推出更多的中国风电子舞曲。

        临近年关,因疫情原因,很多人放弃了回家过年的计划,来听听这首《Welcome to China》吧,通过音乐,也能和家人朋友们共同感受春节的喜庆和欢乐。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