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首届博鳌传统文化年度人物发展大会 ——著名书画家康明义专题报道

发布时间:2018/11/1 11:09:28

     厦门市著名书画家康明义被特邀出席“2018博鳌新型城镇化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博鳌传纺文化年度人物总结表彰大会”。

     此次2018博鳌论坛大会由海南省商务厅、商务部(中国国际财经)、中标标准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于2018年10月17日至19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举办。来自全国的2000多名代表出席论坛大会。主论坛:2018博鳌新型城镇化发展大会。分论坛:一是:智慧城市论坛;二是:智慧农业论坛;三是:城镇清洁供热论坛;四是:乡村振兴论坛;五是:传统文化论坛;六是:城乡教育论坛。

     10月18日上午9时主题论坛会开幕。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館首任館长:潘震宙、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局长:张凡、海南省会展局副局长李学锋等领导致词。中国标准科技集团总经理:于旭;辽宁万利实业集团董事长:魏克思及大农集团董事长王执骅;中京集团董事长孙永德等六位代表作了大会主题演讲。

     10月18日下午2时举办了六个分会场的论坛。康明义以贵宾出席传统文化分论坛。论坛大会前先举行了“创新时代.领袖精神”首届中国博鳌传统文化年度人物”颁奖。康明义特被评为“博鳌中国当代书画杰出贡献奖”。并对大会寄语:“很荣幸应邀出席在博鳌亚洲论坛会议中心举行的中国新农村城镇化建设发展大会同期举办的中国传统文化论坛及书画展等系列配套活动并参与文化艺术展的组织工作,能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千名企业家和百位艺术家现场互动、交流与同台拨墨挥豪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深感荣幸,感谢主办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我希望通过首届中国传统文化论坛大会及书画展在接下来越办越好。”

     10月19日上午9时在传统文化分论坛会场举行了现场笔会。受表彰:书法十大风云人物、国画十大风云人物及当代最具特色书画家代表齐聚一堂举行了现场笔会。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