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苏远芳新作:95后小夫妻550㎡婚房,演绎浪漫轻奢格调

发布时间:2021/7/17 15:46:20

当我们在面对困难依旧重拾梦想的时候,才会发觉原来对这项事业爱得深沉,这一点设计师苏远芳深有体会。从美院毕业到设计院工作,再到跟随伴侣回家创业,一路走来,转眼已是16年。

▲设计师苏远芳

长兴汤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爱而后思辨

对设计的热爱深入骨髓,这或许是苏远芳越来越有体会的。“在这个30万人口的小县城,尽管经济发达,但因体量限制,自然没有一线城市那么优质的家装市场,我希望能够尽我的力量逐渐改变,就从一个家空间、或者一间精致餐厅开始。”

苏远芳开玩笑说自己的事业是“高开低走”,从一线城市的设计院到县城的个人工作室,看似是非传统意义上的职业发展路径,但正是由于苏远芳的坚持,设计在她这里才回归了本质——深入设计贫瘠之地,推动着这里的生活方式悄然发生改变。

“随着消费群体的改变,许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开始对传统生活方式以及家装审美提出挑战。”在经历了许多案例后,苏远芳愈发坚定着对时尚、前卫设计的探索,将扎实的专业功力与前沿的设计手法结合,不拘泥于特定风格,将每个家空间都变为独一无二,是苏远芳实践后的“去风格化”探索。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