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房产

6月70城房价出炉!北京二手房价格再度领涨全国

发布时间:2021/7/17 15:29:50

今日,国家统计局发布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四大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均上涨,北京二手房价格再度领涨全国。

根据统计局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6月份,全国70座大中城市中,55座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售价指数环比上涨,比5月减少了7座城市,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分别上涨1.0%、0.9%、0.5%和0.5%,济南以1.5%的幅度领涨全国;石家庄、南昌、包头环比持平;环比下降城市数量达到12个,昆明以0.8%的幅度领跌。

二手房价格方面,相较于5月17座城市环比下跌的形势,6月二手房价格下跌范围有所缩小,共有16座城市二手房价环比下降,牡丹江以0.7%的幅度领跌,深圳环比下跌0.2%;太原、呼和浩特、平顶山、常德、泸州、遵义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还有48座城市环比上涨,上海、广州分别上涨1.0%和0.6%,北京以1.3%的幅度领涨全国。

此外,70座城市中,共有7座城市新房、二手房环比均下降,分别是贵阳、昆明、秦皇岛、安庆、岳阳、南充和大理。共有45座城市新房、二手房环比均上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沈阳、大连、长春、南京、杭州、宁波、合肥、福州、厦门、济南、青岛、郑州、武汉、长沙、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西安、兰州、西宁、银川、唐山、丹东、无锡、徐州、扬州、温州、金华、蚌埠、泉州、九江、赣州、烟台、济宁、洛阳、襄阳、惠州、桂林、北海和三亚。

四大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均上涨,广州、北京、深圳、上海分别上涨1.0%、0.9%、0.5%和0.5%;二手住宅方面,深圳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2%,上海、广州分别上涨1.0%和0.6%,北京以1.3%的幅度领涨全国。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