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神经内科何栋源医生:不断探索前行,给予患者强大的安全感

发布时间:2022/5/5 15:19:16

先患者之忧而忧,后患者之乐而乐。这句话用来形容成都东篱医院神经内科何栋源医生的行医之路再恰当不过了。

人物聚焦——何栋源医生

何栋源医生毕业于河北北方学院,20年来从事了大量的神经内科临床治疗、预防、康复医学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曾先后在解放军91528部队医院、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医院等多家医院工作学习,现在成都东篱医院从事神经内科诊疗工作,对常见神经系统疾病及疑难杂症的治疗具有独特的见解。

05.jpg

专业特长:主张中西医结合个体化治疗,在多年的诊疗经验中,摸索出一套“身心结合”的多轨治疗模式,特色个体化的诊疗方案使众多患者受益,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

在神经内科领域不断探索与前行

面对神经系统疾病病史复杂、检查较多、诊断困难的特点,何栋源医生带领着科室医疗团队大胆探索钻研,突破传统的诊疗思维,不断把新技术、新项目应用于临床,服务于患者。

04.jpg

他紧跟国际神经内科医学前沿,先后多次前往北京、上海、广州、山东等地参加神经内科学术研讨会议,通过与各位大咖深度交流、技艺切磋,讨论疑难病例,强化对疑难杂症的特色诊疗,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医疗健康的需求提供有力保障。

对患者负责,给予患者强大的安全感

凭借始终如一的从医之心,紧跟前沿的医疗技术,很多患者慕名而来,何栋源医生不仅详细给患者分析病情、制定方案,并及时安抚患者紧张的心情,他不仅是患者们疾病上的克星,更是心理上的良医。

02.jpg

在他看来,医学的核心价值,就是还给人们正常的生活,还给人们生命的尊严。而医生就像是使者,放入情感,将心注入,病人的感受就会不一样,医疗的效果才能充分彰显。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