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健康

以美换美|致敬新时代女性,美奥口腔女神节线下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3/8 17:22:43

三月正芳菲,人间春意浓,新时代的女性,胜却这人间春色,绽放迷人光彩。为呼吁更多人看见女性的美,美奥口腔发起“以美换美”线上话题,并于3月8日当天,在上海美奥口腔举行了一场“以美换美·女神化妆间”线下主题活动,邀请到不同年龄层的女性客户,为她们提供一次与众不同的精致妆造体验,展现其各自独有的魅力与美丽。

女性的美

不止于表面,更是内在

“以美换美”主题之下,为更好展现女性客户的美,活动精心设计了妆造体验环节,根据每位女性体验者的面容特性,去定制专属妆造服务,希望每位女性在欣赏妆后精致面容之余,能从内而外发现更美丽的自己。

现代与古风交织的布景,令活动现场国潮氛围感十足。一位女性客户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参与活动后的感受:接到邀约时,听说能享受专业化妆师提供的妆造服务,又有专业摄影师拍照。来到现场一看,没想到环境也很出片,忍不住当场就想晒照分享!盲盒礼环节的设计更是惊喜满满!不得不说这真是一次奇妙又贴心的体验,作为一名女性,能充分感受到你们美奥口腔举办这场活动背后的用心!”

时尚奶奶团“空降”上海美奥口腔的那一刻,现场氛围彻底被调动起来!当一群脚踩高跟鞋,时髦精致的“奶奶辈”女性,优雅从容地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她们的言行举止和亲善笑容,流露出超乎年龄、容貌的自信与美丽,完美诠释了什么叫“无惧岁月追,敢飒就是风采”!时尚奶奶团的到来,用事实告诉所有人:女性的美,不止于表面!无论处于什么样的年龄阶段,女性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内心笃定的女性,活得更加光彩熠熠。

美奥口腔

不止于见证,更要守护

新时代女性,正在成为社会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她们打破刻板印象,展现智慧优雅、果敢自信等多面魅力,在自己的人生中闪耀光彩。此番活动现场,美奥口腔见证了不同女性客户或是表面,或是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与美丽。花容月貌,也许会随着时光流逝,但那份由内而外散发的美,美奥口腔希望能一直守护着。

美奥口腔作为中高端全国连锁口腔品牌,历经十年发展,布局全国19城,现已开设36家机构,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持续探索品牌的更多面。近年来,如何更好地为客户解决口腔问题、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是美奥口腔长期以来持续思考的课题。同时凭借着强劲医资力量,不断注重人才培养;在医疗质量上严格把关,坚守医疗初心;在技术上精益求精,打造诊疗品质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口腔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守护更多人的口腔健康。自成立以来,美奥口腔始终关爱女性、关注女性健康,一直以实际行动,尽绵薄之力,践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每位女性都是一座挖不完的宝藏,从她们身上总能发现惊喜。此次“以美换美·女神化妆间”线下活动圆满收官,线上话题互动也进入尾声。美奥口腔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活动,呼吁大家看见女性更多的美!未来,美奥口腔将充分联动线上线下,发起一些有意义的线上话题,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更多线下体验活动,倾听客户心声,作为行动方向,以期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行业中高端连锁口腔品牌!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