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沐杰家族办公室掌门人申海涛在国际创新经济论坛获殊荣

发布时间:2023/4/3 10:20:00

3月25日,“第七届国际创新经济论坛领袖峰会”在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沐杰家族办公室掌门人申海涛女士荣获“年度财富管理投资人物”这项殊荣。

国际创新经济论坛领袖峰会以“国际视野,知行合一”为核心理念,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创新社群峰会之一,活动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东风,自2016年起先后在北京、深圳、上海、杭州、银川等地已成功举办6届,在创业创新企业家社群拥有广泛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已成为国际化前沿资讯分享、创投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

本届国际创新经济论坛领袖峰会由国际创新经济论坛组委会、海桥智库主办,知行合一企业家俱乐部、前海领航企业家俱乐部承办,BSN荷兰商学院 、北京中经公益基金会时代周报协办,同时受到新华网、人民网、新浪财经、第一财经、抖音、凤凰网、中国网、央视网、搜狐财经等多家权威媒体跟踪报道。作为国际经济创新领域的风向标,本次峰会聚焦产业创新发展的新趋势与新背景,以多重视角解读产业创新路径,并为行业的菁英力量颁布多项重磅奖项。

家族办公室外在表现是家族守门人,其内涵价值是时间价值和社会价值。作为中国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沐杰家族办公室高质量的服务持续助力客户家族有形资产(家财、家业)和无形资产(家人、家风)得到有序的规划传承,其将建立稳健经营的长远信心,更好地发挥企业家精神,从而在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价值,促进财富创造、社会共富的正循环。“家风建设”也将助力创造社会价值,引领向上向善的家国情怀,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历经近五年的发展历程,沐杰家族办公室始终致力于发挥“代际传承规划师”、“信托设计和财富规划师”及“融资智囊团”等等角色,业务规模不断扩大,在香港、深圳、北京等地都设立了分支机构。沐杰家族办公室以客户为中心,为实现资产的有效配置,资产配置工具类型呈现多样化特点,基本实现了境内外权益类、保险类、私募股权、对冲基金等全面配置。规划服务一定程度上体现着家办落地实施能力,这亦是其核心竞争力的体现,包括家族资产配置、投资,以及在风险平衡下寻求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投资是一条长远的路,重要的是气长,而非气盛,每个人的属性不同,投资逻辑也不尽相同,成功的方法不一,投资方法亦无法统一,重要的是找出适合自己的路,每一个家庭都应该有一套周全的财富管理与传承计划,我们希望帮助更多客户的财富与人生在淡定平静中自然丰醇。”沐杰家族办公室掌门人申海涛女士表示。

申海涛女士此次获得“年度财富管理投资人物”,是业界对沐杰过去在财富管理领域所作出的突出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掌门人申海涛咨询价值与专业实力的体现。作为财富管理行业的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海涛未来将始终如一地践行“专注行业、专心做事、专业取胜”的企业目标,保持初心,以客户为本,专注实体企业的系统提升和可持续发展,砥砺前行,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团队能力和专业素养,继续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优质服务,为行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