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物公基&飞瀑智能参加人民日报康养十年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3/22 12:37:28

人民日报大健康观察团走进长三角,由全国老龄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复旦大学老龄研究院副院长吴玉韶教授、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翻译专委会会长单宝枝教授领衔,团队由人民日报康养栏目负责人、智库专家,央国企代表,科技医疗企业,医疗健康专业投资机构人员组成,一行二十余人。物公基作为科技医疗产业的产业化、项目转化及技术孵化平台,飞瀑智能作为计算生物学领域领先高科技公司有幸同行!

3.16日上午,第一站来到了中信养老,听取中信养老集团负责人分享复合型养老社区的中信模式及公司发展战略。人民日报主持,观察团成员发表意见,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观察团参观了由中信集团开发和运营的由由信福社区,对用户的生活、活动、学习、住宿条件进行全面实地考察,随机选择部分用户听取他们的真实反馈!

3.16日下午,第二站来到美年健康集团总部,集团副总裁接待了观察团一行,并分享了后疫情时代健康管理新思维,以及下午体检的创新思路。

会上,单宝枝会长与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分享了中医康养融合健康管理前沿思考,飞瀑智能CEO做了无创体检机器人及计算生物学技术与产品落地案例分享,其技术的领先性和创新性得到了与会专家、教授、博士们的赞赏!并与美年集团高层探讨了在轻体检、下午体检、职工体检、健康管理等领域的合作可能性与可行性。

3.17日上午,最后一站来到复星康复养老产业发展集团,学习康养生态圈建设的复星模式,复星康养集团总裁助理介绍集团发展情况,人民日报主持,观察团成员讨论,最后由吴玉韶院长做会议总结和行业前瞻性展望。

观察团主要成员有国家老龄学会会长、副会长,世界中医药学会专委会会长,物公基负责人,飞瀑智能CEO,复旦中山医院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人民日报康养专栏负责人、人民智库成员等。

物公基医疗:物公基医疗健康事业群,提供医疗科技产业化、项目孵化、技术转化服务;全球数字医疗器械产业链采购、新品分发服务;医院项目开发、医疗健康园区建设、集成总包服务。

飞瀑智能:面向全球的计算生物学领先高科技公司、产品有无创体检机器人、免疫力诊疗机器人、人工智能医生、临床决策与辅助诊断、DNA还原人脸、计算生物学罕见病筛查机器人等领先高科技产品。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