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物果健康飞瀑智能体检机器人开创“无创体检”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3/3/22 10:25:10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与健康观念的跃升,人们更加关注疾病的防患于未然,体检意识日益增强,对体检更加重视。然而,传统体检流程复杂步骤繁琐,很多人往往因为觉得麻烦而放弃。无创“轻体检”的出现,则改变了这一现状。物果健康10秒健康检测机器人,运用无创体检“黑科技”,可在10秒内通过非接无创检测多项核心健康指标,操作简单效率高,让体检回归轻松,探索未来全人群健康管理的更多可能性。

打破传统体检窠臼,10秒完成健康体检

在人们的传统印象中,体检往往是漫长且折腾的过程,从清晨空腹有创采血,到奔波多个项目排队检查,再到等待体检报告出具,一套完整流程下来,往往要经历数日,费时费力。而物果健康10秒健康检测机器人,可通过面部识别的方式,仅10秒通过人脸特征进行疾病的快速诊断和预测,建立疾病预测模型,检测更智能化,检测结果也更为准确。

值得一提的是,在10秒的时间内,物果健康体检机器人能够一次性完成血糖、血脂、血压、血红蛋白、皮肤年龄、BMI等多项人体核心健康指标检测及疑难杂症诊断,全面筛查和评估身体当前的健康状态,对潜在的健康风险重点提示,不仅体检效率更高,而且过程无创,不必担心体检过程中检测仪器会对身体造成损害或创伤。

据了解,在体检完成后,物果健康体检机器人可立即生成体检结果二维码,手机扫码即可获取结果,全程无创无接触,操作便捷准确率高,让体检变得更轻松,更简单。

物果健康探索更多可能性 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国家提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在当今数字经济时代,卫生与健康科技的创新,需要打破学科壁垒,促进学科融合,作为大健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物果健康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计算生物学、皮下光学等多种交叉科学,独创技术,深耕健康科技,核心团队来自于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西奈山医学院和桑格研究所,其首席科学家在计算生物学领域研究超20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物果健康以科技创新提升人民健康福祉,加快数字医疗科技成果转化,物果健康体检机器人的出现,不仅颠覆了传统体检,更赋能健康管理,引领国内健康管理行业深刻变革,帮助用户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提高全民健康素质,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物公基医疗:物公基医疗健康事业群,提供医疗科技产业化、项目孵化、技术转化服务;全球数字医疗器械产业链采购、新品分发服务;医院项目开发、医疗健康园区建设、集成总包服务。

物果健康:由物果智能健康产品部独立出来,大健康整体解决方案商,通过机器人技术、穿戴技术、AGI通用人工智能技术,面向机构用户提供数字健康管理方案,面向个人用户提供以家为中心的数字健康管理产品,国民数字健康档案建立的先行者与推动者。

飞瀑智能:面向全球的计算生物学领先高科技公司、产品有无创体检机器人、免疯力诊疗机器人、人工智能医生、临床决策与辅助诊断、DNA还原人脸、计算生物学罕见病筛查机器人等领先高科技产品。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