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招数随着思路变,今年的网创培训又有新花样!

发布时间:2022/7/21 12:58:49

近年来,电商直播作为最火爆的网络销售模式,以持续增长的用户数量和迅速扩大的市场规模,为电商产业的持续发展带来了新机遇。为进一步助力电商人才培育发展,近日,如皋市技工学校陆续组织全市各镇(区/街道)返乡创业青年、电商从业人员、农村合作社工作人员等开展网络创业培训,致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电商直播从业人员队伍。

授课老师从互联网创业新趋势入手,带领学员认识了电商直播市场、电商直播需做哪些准备、如何开展电商直播、如何与粉丝互动营销等方面,重点讲解了直播表现技巧、直播选品和商品运营三大难点,并指导参训学员通过实际操作来提高自身直播带货能力,收获了学员的普遍好评。

为方便指导学员创业,市技工学校还充分利用“皋创未来”微信公众号定期上传学习资料,与广大学员共同探讨网络创业培训新技能,并就短视频剪辑制作、自媒体文案创作、直播平台操作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持续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

市技工学校网创负责人表示,随着信息化时代潮流的发展,我国在线直播行业用户规模超过5亿人,2021年市场规模更是突破了9600亿元,未来23年可达到几万亿规模,市场空间巨大。为此,我校紧跟市场潮流,网络创业培训不断解锁新方向新招数,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专项职业能力出众的电商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作者:姚琳琳)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