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陕煤集团班组长“励志 筑梦”综合素质提升强化班 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2/6/28 10:13:18

很多真理,不亲身参与,难悟其真谛!很多事情,没有团队,不可能成功。很多经验,不经过分享,无法成就价值!

2022年6月21日、6月22日,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让一大批参与人员感受到了挑战的乐趣和收获的喜悦。在这一次的拓展训练中,我们看到了向上的力量,看到了拼搏的意义,看到了团队的价值,更是看到了一个个认真踏实,心怀梦想的同行人!

突破自我,挑战自我

一个个游戏关卡,象征着信心与勇气,在前行的方向上,告诉每一个人要敢于去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游戏如此,岗位亦是如此,我们需要在一次次挫折和困难中挑战自己,需要将宝贵的经验总结出来,让今后的发展更有经验可循,更有方向可攻!

团队协作,融入集体

通过这样的拓展方式,能够增加学员之间的交流,提高学员沟通能力,拓展训练能够训练个人能力,更能够训练团队的互帮互助的精神,要敢于创新思维,条出固有的思维模式,打消唯我独尊以我为中心的个人信念,融入团队当中,才能够收获最终的胜利!

增强纪律,端正态度

通过拓展训练,也增强了人员的纪律性,在两天的训练当中,每一个人都能够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在训练中按照既定规则进行活动,同样,在工作中,要养成严于律己的作风,认真对待岗位工作!

一次拓展训练,一次学习收获,在这里,每一个人都将带着崭新的面貌投入下一段的工作当中,也一定会将学到的知识和心得贯彻到今后的岗位工作当中!

王健 孙国安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