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家里湿哒哒黏糊糊怎么办?西门子家电带你轻松解决梅雨季难题

发布时间:2022/6/24 15:00:32

每年6、7月,又到了阴雨连绵的梅雨季,大量闷热的水汽让体感不适指数直线上升,潮湿天气也给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面对衣服久晾不干引起“无衣可穿”的困扰及潮湿环境滋生细菌霉变等健康隐患,西门子家电干衣机与洗碗机产品,以前瞻性技术、德系精工设计和高端品质为基石,为消费者带来烘干、除菌妙方,让消费者在恼人的梅雨季也能拥抱舒爽健康生活。

干衣机出色护理,梅雨季重焕衣物蓬松柔软

每逢梅雨季,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人们更衣的频次也有所增强,但是连绵的阴雨天气让衣服正常晒干都成为了一种奢望,同时,潮湿天气下衣物也容易被霉菌侵染,引起皮肤病症等健康问题。

西门子家电洞察消费者干衣需求,思考空间、温度与空气流通这三大要素对干衣功能的影响,在软硬件上全面升级,创新推出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不仅解决梅雨季衣物除菌、烘干的问题,而且还能精致护衣,重焕衣物织品的柔软触感。

除菌除螨是日常家庭面临的难题之一,尤其到了梅雨季,无法采用阳光晾晒的方式,并且阳光只能消灭部分细菌和螨虫,长时间曝晒还会让衣物变得僵硬,而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可以轻松解决此问题。此款干衣机拥有专业级的除菌除螨技术,65oC除菌烘模式能够实现99.9%高效除菌。针对一直威胁家人健康的螨虫,这款干衣机能全面清除藏匿在纤维中的螨虫,达到100%深层除螨的效果,呵护消费者健康,让每一次与衣物的亲密接触都安心舒心。为解决各种精细面料的烘干护理难题,西门子云感热泵干衣机在空气护理和智能传感器技术上均有全方位提升,让衣物重焕蓬松。同时,该干衣机具有防缠绕舒展烘功能和蚕丝被柔护程序,让消费者轻松洗涤床单等大件床品、精心护理蚕丝被等精细面料。此外,该产品还搭载了专利自清洁恒净系统,能实时专业清洁让机器内部时刻保持洁净。

洗碗机烘干除菌,洁净体验为家庭健康护航

对于经常存在梅雨天气的地区来说,西门子洗碗机系列的多项功能可谓相当实用。每当梅雨季来临时,手洗餐具在潮湿闷热的储存环境下极易滋生细菌。西门子洗碗机除了帮助消费者解放双手以外,更在洗净、除菌、烘干等方面满足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中式烹饪常常会带来餐具重油粘腻问题,洗净功能自然成为了洗碗机的重中之重。以西门子家电王牌产品晶蕾®洗碗机为例,为满足不同餐具的洗涤需求,它搭载多项洗涤程序与晶御智能芯片,通过升级后的晶御2.0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家电服务。用户可通过自身需求随时随地调整洗涤方案,在达成餐具超强洁净的同时还能节省水电和时间。另外,西门子旗舰进口嵌入式洗碗机SN67ZX00CC还专门设置了上下碗篮强洗区,其高压水柱深入餐具死角,令油污无处藏身,解决“洗不净”的难题。

在强大的清洗功能基础上,西门子晶蕾®洗碗机的烘干除菌功能也是数一数二的。该洗碗机采用专利晶蕾®烘存科技。这项技术利用晶蕾(Zoelite)这一矿石天然强效吸湿发热的特点,在不耗电的情况下温和达到最佳的烘干效果,全程封闭的烘干过程,也不存在二次污染的可能性。同时,晶蕾®洗碗机可实现96小时99.99%的除菌率,长效抑菌储存,在潮气满满的日子里,有效避免了餐具器皿滋生细菌、受潮发霉,时刻保护家人的健康。

面临入梅天气下的“雨雨雨”强霸屏模式,西门子家电凭借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干衣机、洗碗机等引领行业的德系精工产品,切实解决消费者在梅雨季等天气环境下的生活难题,为他们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未来,西门子家电将一如既往坚持从技术、设计等方面进行革新,通过顶尖科技和前卫设计持续打造优质产品,为进取精英人群提供真正健康、舒适的生活。

关于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作为德国高端家电制造商博西家用电器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175年来持续领创全球高端家电技术、创新和设计的行业新标准。目前,西门子家电在全球拥有近6.2万名员工和40家工厂,为4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全场景智能家电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研发和制造节能型家电的全球领导者,西门子家电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并以不断进取的品牌理念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西门子家电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目前,除冰箱、洗衣机、干衣机外,西门子家电的产品还涵盖洗碗机、嵌入式蒸箱、烤箱、吸油烟机、灶具以及全自动咖啡机等,进一步满足中国高端家电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为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