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农发行隆化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6/21 17:49:04

为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通知要求,农发行隆化县支行认真组织了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一是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对防范非法集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我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有关于非法集资风险防范的相关学习和宣传活动,对我行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二是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对防范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进行大力宣传,通过派发传单、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进行宣传,向广大市民普及了防范非法集资相关金融知识,特别是对老年人进行宣传和讲解,增强他们的对非法集资、金融诈骗的甄别能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通过宣传普及投资理财知识、技能及各类正规的投资理财渠道,引导消费者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对于非法机构、非法平台推出的非法产品,要坚决远离。

今后我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尽全力将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做好做精,为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贾贺)

推荐阅读

南宫黄韭一个从历史中走来的美味        韭菜原产中国,作为食用蔬菜来种植栽培,据史书记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中医学中又名“起阳草”,性温,具有温【详细】

【直通进博会】汽车展区“驶向”未来    创新概念轮胎、3D打印车身、全碳纤维跑车,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汽车展区展示出了汽车领域最新趋势和最前沿的科技,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详细】